"飯店位置很好,三人房也算寬敞,開啟三個28吋行李箱沒問題。房間在馬路邊也安靜,飯店人員很專業,很好,一切都很順利。有機會來福岡會再選擇住這裡"
"Really convenient location but the rooms are on the outdated side"
"."
"Ok satisfied"
"if the reveptionist know English, it is better to communicate."
"只是在訂房備註說因為是去過生日希望可以在高樓層房型,沒想到入住當天飯店人員居然驚喜來敲房 門還準備小甜點為我慶祝生日,真的非常感動!"
"Great location"
"維護不太好"
"客房打掃非常乾淨,前台服務人員熱心,離渡邊通站出口非常近,附近有2間超市、便利商店,生活機能、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