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精美有很多日式款式如明太子!"
"飯店位置很好,三人房也算寬敞,開啟三個28吋行李箱沒問題。房間在馬路邊也安靜,飯店人員很專業,很好,一切都很順利。有機會來福岡會再選擇住這裡"
"Really convenient location but the rooms are on the outdated side"
"Ok satisfied"
"ok"
"Very nice hotel, more than 2 stars"
"只是在訂房備註說因為是去過生日希望可以在高樓層房型,沒想到入住當天飯店人員居然驚喜來敲房門還準備小甜點為我慶祝生日, 真的非常感動!"
"Great location"
"稍為要留意是,洗衣問題要注意,因為沒有晾衫嘅地方,不是所有衣物都合適用乾衣功能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