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很舒服,房間很大,早餐好食"
"地點方便,其他一般"
"Good"
"飯店位置很好,三人房也算寬敞,開啟三個28吋行李箱沒問題。房間在馬路邊也安靜,飯店人員很專業,很好,一切都很順利。有機會來福岡會再選擇住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