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晚餐都是自助,很多選擇。 海景房間,面積很大,很舒適!"
"房間寬廣,設施齊備,如果不介意出入要通知職員,是個十分好的選擇。"
"飯店設備良好,飯店房間寬敞舒適,非常適合去伊根前一晚住宿"
"Good"
"早餐跟晚餐都很豐富,吃的很飽!員工都很熱心,有幾位服務人員英文都說的很好,沒有溝通問題。 地點方便,整體上是很舒服的體驗。"
"早餐比較單一, 選擇少"
"210號房,沒有Wifi訊號,且床頭靠窗戶,冷空氣會灌進來,其它的部分,還算滿意"
"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