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整潔還可以 房間垃圾桶都有發霉跡象 請注意 另外就是房間可以放置東西的檯面太少了 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服務人員算親切"
"超級方便,一出地鐵行天橋就到,鐵路中心去其他地方都好方便。超靚夜景房間就已經睇到。好乾淨,服務員態度非常好,沖涼房很大。樓下就有超市,餐廳,商店。非常推薦!"
"雖然在地鐵站內步行街較遠的出口,但如果認清方向,其實離出口只有2、3分鐘路程,地理位置10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