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體驗不錯 有免費接駁巴士到外灘,迪士尼 酒店外面也有一些小地攤有水果燒烤等 也有便利商店 比想像中方便,不是什麼都沒有 唯一需要改善是隔音,隔好幾間房都聽到有小孩在早上07:00 多在玩門,開開關關製造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