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方便,設施齊全,入住和退房都非常快 客房整潔!"
"環境整潔還可以 房間垃圾桶都有發霉跡象 請注意 另外就是房間可以放置東西的檯面太少了 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服務人員算親切"
"客房整理相當乾淨,備品也都足夠!浴場也是非常乾淨、整潔。早餐更是超棒的!和食、洋食與中式早餐類型都有!種類繁多、而且精緻。唯一的缺憾是洗衣設備稍嫌不足。"
"房間空間夠大, 是我在大阪住過最舒適的酒店, 可以打開兩個大的行李箱, 還有位置走動。浴室的花曬頭很好,水力很夠。唯一比較不便的是到房間的話,先先由大堂坐電梯到接待處,再走到另一邊坐另一部電梯到房間樓層。"
"雖然距離大阪車站有一點點距離(走路約8-10分鐘),但飯店附近餐廳很多,飯店4F就有便利商店這點也很方便。"
"非常棒。"
"靠近地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