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沒澡堂,但房間浴缸算大,整體來說滿意"
"房間乾淨,空間足夠,但位置約位於伏見站跟名古屋車站中間,有帶小孩及長輩的遊客要列入考慮"
"距離名鐵駅有點遠, 下雨天很狼狽. 沒有剃刀"
"住了多次,每次來都住這間。方便乾淨早餐好吃。cp值高"
"Great location. Highly recommend!"
"1.以JR為出發點的住宿極優 2.櫃台服務簡單迅速,商業化"
"飯店離捷運站很近,附近就有百貨公司。入住飯店服務人員解說很清楚!"
"Traditional hotel with excellent location. Infrastructure is a bit old but has a classy feeling."
"樓層沒飲水機,非常不方便,希望以後可以多多提供這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