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開車 地點有一點偏遠 從東武日光站推行李 還經過一個爬坡路段 走了20多分鐘吧 扣了一點分數 不然飯店真的很棒 又大又舒服 我們住了三天 二種不同房型(隔天我們有租車 進出方便多了 而且也可開車到超市買食材回來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