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距市區有點距離,不過下方有便利商店,晩上買東西回飯店吃,很方便。"
"雖然有點舊,但整體還算乾淨,但入住時是預訂雙人房,進去裡面備品居然都只有一人份,還要跟前台索要,這點讓我感到訝異,不是應該入住前就先準備好每個房間足夠的數量嗎?早餐部分真的沒話說,非常滿意,推薦要買飯店早餐"
"早餐及晚餐都好吃,員工也都很親切,停車也有自己停車場很方便,除了晚上附近沒有什麼店家外,其他都很不錯"
"服務人員很熱情,房間設施維護良好,位置也很棒,就在大分站出來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