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開車 地點有一點偏遠 從東武日光站推行李 還經過一個爬坡路段 走了20多分鐘吧 扣了一點分數 不然飯店真的很棒 又大又舒服 我們住了三天 二種不同房型(隔天我們有租車 進出方便多了 而且也可開車到超市買食材回來煮)"
"房間很大"
"非常好的住宿體驗,空間漂亮,動線規劃順暢,燈光設計理想,值得重複住宿。"
"房間十分寬敞,整體清潔,還有提供自助晚餐,免得出遊整天後還要出外找食肆,值得推薦。"
"入住手續很快 。"
"服務非常好、賓至如歸、酒店內溫泉比較少選擇。設備齊全、房間返新很舒適。交通方便有接駁巴士來往區內及車站"
"房間非常寬敞乾淨!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又親切"
"房間洗手間水龍頭有污漬,被太厚,如果有厚薄不同的被子選擇較佳。前台員工很友善"
"設施,位置,交通等等都很滿意。 酒店亦很大方,全日供應自助餐,那款好食,自己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