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開車 地點有一點偏遠 從東武日光站推行李 還經過一個爬坡路段 走了20多分鐘吧 扣了一點分數 不然飯店真的很棒 又大又舒服 我們住了三天 二種不同房型(隔天我們有租車 進出方便多了 而且也可開車到超市買食材回來煮)"
"房間很大"
"非常好的住宿體驗,空間漂亮,動線規劃順暢,燈光設計理想,值得重複住宿。"
"入住手續很快。"
"溫泉雖小但是真正源泉。早餐和晚餐十分美味,位置極方便,就在巴士站和碼頭對面。房間可看到湖景很大很舒適。"
"設施較舊 但榻榻米和床很新淨 露天風呂很美 開了杜鵑花"
"是屬於親子渡假飯店,入住的9成都是親子。很多親子設施,小孩非常喜歡!房間浴室偏小,房間空間算大!"
"房間非常寬敞乾淨!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又親切"
"設施,位置,交通等等都很滿意。 酒店亦很大方,全日供應自助餐,那款好食,自己尋找。"